DSC07923.jpg

在旅遊書上看到一家很想去的繭村

裡面的公仔都是用蠶繭手工製成的

有12生肖每個都很可愛  還有其它的動物  也讓人愛不釋手

不僅如此  老老闆還會幫你寫上客制化的書法喔

一個紅色的棋子  寫上人名及祝福的話(祝福的話有中日文對照  很方便  只要指給老闆看)

非常適合送禮或自用

我在那裡敗了一大堆回家  多半是依照生肖送人!

繭村在嵐山有兩家   一家比較大 但是很遠  我選擇去天龍寺店

就在天龍寺附近 走幾步就到了

照片 809.jpg 

記得要認明這個白燈籠轉進去小巷內 不要走過頭囉

照片 810.jpg 

走進向內沿路就有展示商品  貓貓狗狗 很多種型態可以選擇

照片 813.jpg 

照片 811.jpg

穿著華麗衣服的小老鼠  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照片 812.jpg 

企鵝 貓頭鷹 小雞  可愛ㄋㄟ

照片 815.jpg 

兔兔 最複雜難做的龍  圓圓的蛇 

照片 816.jpg 

有鬃毛的馬  蓬蓬捲毛的羊  臉紅的猴子  帶的錢要夠才能通通擁有

照片 817.jpg 

母豬小豬們  太可愛了啦~

DSC07921.jpg 

這是我送我們自己的  鯉魚也很有質感耶  用和紙糊在蠶繭上  請老闆寫上 夫婦恩愛的字樣  提上我們倆的名字

呵呵 名字網路見不得人 所以我用有碼的

DSC07916.jpg 

選了半天  母魚比公魚肥很多  可是 就這隻母魚最漂亮!  老闆會給你選紙板的顏色

還有魚的位置  題的字 還有名字   完全客制化  

DSC07923.jpg 

這又是送自己的禮物  目的是希望 跟老公生一窩小豬 ㄎㄎ...

DSC07927.jpg 

太可愛了啦  多拍幾張特寫  做的真的不錯耶  還有天然的蠶絲牽絲出來!

DSC07928.jpg 

小豬鼻孔好大  耳朵跟母豬不一樣喔  做的真仔細

DSC07930.jpg 

俯瞰圖  希望我不要跟母豬一樣肥就好了  但是快了...

DSC07934.jpg 

恕我名字打上馬賽克  老老闆的漢字寫得很好吧!

當你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好禮物給親友的時候  這裡是非常好的選擇

相信收到的人會非常高興喔!  老闆列出來的祝福的話蠻多的  各方面都有  愛情、事業、 學業、發財....

你可以選擇他寫中文或日文都可~ 

繭村官方網址如下  某些公仔還有列出價錢

http://www.mayumura.com/index.htm

 

大大推薦可愛的繭村~~~~~~   

 

 

 

catkat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olyxyz
  • 我也有去看過,當天下雨沒辦法拍照,
    那個女老闆還很興奮的跟我說她有到台灣來玩過,
    很喜歡九份和故宮,還特地寫給我看~
    當時應該買個東西交關一下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