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  多年沒有到遙遠的國家旅行

長時間旅行是會上癮的

五天對旅者來說稍嫌短暫

 

老公和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到歐洲渡個假

最想去歐洲哪一個國家呢?

不用考慮 當然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歐香巴黎!!!

 

比較過許多旅行社  有規模跟口碑的五家

行程讓人眼花撩亂   當初還做了個EXCEL表格列出價位,行程,餐點,獨有&獨缺行程之類的

選出我個人心目中"勝"最多的  長安跟另一家不分軒輊

一開始的選擇是某個旅行社(有繞到義大利邊境)  

一月份也先預訂好了 3/31出發   碰上四月清明節3天難得的連假  只需請3.5 days 年假!

沒料到就在出發前一個月   人數不足   不到10人被迫取消

馬上就打電話給另一個最喜歡的長安旅行社  沒想到人數竟多到21人  跟老公討論後

當場下訂4/1~4/10   法國10天普羅旺斯的醉人誘惑 

是屬於偏重在南法、西南法的深度之旅  在巴黎的時間也很充足!

當然也被業務人員Kelly Lin的良好態度跟應對給吸引

幾次接觸下來   覺得長安是服務不錯的旅行社  很多事情會主動聯繫

希望也切盼長安的行程跟規劃不會讓我失望......

 

當3/29行前說明會  本來我答應要去聽

但是因為感冒兩個禮拜還沒好  去看醫生拿藥  在家多休息

林小姐很有效率   隔天馬上快遞東西到公司給我

我收到好驚訝啊! 居然有雙人牌的指甲刀修容組  貴森森的德國雙人牌耶!

 

另外還有四罐一袋的美國NATURE'S GATE旅行組

其實都用不到耶  因為長安安排的旅館  沐浴用品都很齊全說~ 

 DSC02879-2.jpg

外加兩個長安的紫色行李帶 

更貼心的是  兩個圓孔的轉換插頭(是扁形的 這樣才能插進凹進牆壁的插座)  非常好用 !

DSC02898.JPG

 

_MG_6294.JPG

法國飯店的插座 幾乎都是往內凹的 如果你的轉換插頭是大方型的  肯定插不了電  請注意

以前去過一個國家就是碰到這個情況   差一點把飯店的插座給拆了...    

 

而且不是你沒去說明會就算了喔~

導遊還會一一打電話來跟你叮嚀呢!  有幾對沒來的人  他都要不厭其煩打幾次電話

行前問題一大堆  他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當我知道導遊是長安網路上很有口碑的留連先生時  開心~    

聽團員說他在行前說明會講的很HI~

有好的導遊  他的經驗、服務態度 、熱誠   是旅行成敗的重要關鍵  

 

根據蜜月的失望經驗  雖找了網路有名的天X旅行社(已經倒了) 

團費比別家貴卻有導遊抽成的小商店Shopping行程

吃飯跟團員四人一鍋火鍋  有3餐這種情況  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網路說的不一定準確  親身經歷才是真的~

 

這是我們一輩子的回憶   當然希望一切是完美的!!!

 

 imgmthmb.jpg    

 

我們的行程路線表  巴黎 ---> 南法 ---> 西南法 ---> 西法  ---> 巴黎

 

 

arrow
arrow

    catkat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