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法國行  一開始並沒有打算參加長安旅行社的金筆獎比賽

顧名思義   想參加這場比賽文筆要有一定的水準.....

 

喜歡瘋狂亂拍的我   抱著以照片海的攻勢姑且一試 

沒想到居然於8/15/2011

榮獲長安《100金筆獎‧首部曲》BLOG比賽  第一名!!!   

 深感榮幸及驚訝之餘

在此要非常感謝第一階段的分數(50%) 

FB親朋好友給我204票的按讚數

很多人也幫我拉票     我才能有這些票數  很感激~

而另外的50%第二階段計分   是由長安旅行社內部員工

共34票的投票數來決定

 

4月份一回來  幸好我馬上將5,553張照片加以整理  

把較優的挑出來  並先放在FB相簿加以註解並與親友分享  

七月份才決定要參加比賽

開始將照片加框屬名  一張一張放上痞客幫

這些動作都是下班後才能進行   需要花費不少時間

而痞客幫每天尖峰時間都會嚴重Lag  

讓我每天熬夜到一點多才睡 

也要感謝老公這一個月來的體諒 

埋頭苦寫的我都沒什麼時間理他 呵呵~

8/1算是軟性的截稿日 

接下來就是旅行社員工們辛苦的日子開始

各位不是按個讚就好了  

每位都要花很多時間及精神  各個參賽者的文章一篇一篇需仔細的看過

才能省慎的投下公平的一票

非常謝謝他們忙碌工作加班之餘  還要花精力舉辦這個活動

謝謝感激乾溫~

 

當看到別人的按讚數有衝到將近500票 

我的得票數算是落在中間值

到後來 老公安慰我說  起碼我們還有參加獎 法國來的香皂 

還有Kelly也說  能寫出這麼詳細的遊記  無價囉!

沒錯   其實從2001年就開始有寫遊記習慣的我  

事隔多年回去看看以往的照片及當時記錄下來的心境

都會莞爾一笑  很多早已遺忘的最初感動與細節  又找回來了!

 

8/15 我跟媽媽聊起今天要公布得獎名單囉~

媽媽以懷疑的口吻說 會公平嗎?  其實忐忑的我也不知道

但結果出來   我想說的是 我的努力  長安全體同仁有感受到

雖然第二名  跟我同團的媽媽Sophia 

她的文筆及照片都是一流的讓我折服

 當然她在第二階段非常高的肯定 

但我以些微高一些的總分奪得第一  險勝......

   

 

以下是長安的官方網頁公布的得獎名單

 

DSC03300.jpg

http://www.hi-lite.com.tw/latest_detail.php?sn=48

 

DSC03350.jpg

http://www.hi-lite.com.tw/blog_list.php?ksn=6

 

DSC03303.jpg

8/19   下午五點多 懷著興奮之情   走向旅行社

 

DSC03305.jpg

在窗明几淨的會議室  由副總手中  拿下獎金及參加獎~

 

DSC03309.jpg

轉往門口招牌合影

  

DSC03312.jpg

 開心與榮幸~

    

 DSC03330.jpg

是現金而不是旅遊折價券   很棒喔! 

但我還是要把他當成下次參加長安歐洲團的基金

下次去哪呢? 已鎖定義大利or奧捷 

 

 DSC03335.jpg

人人都有的參加獎   是法國來的四塊精油香皂   以及一張感謝我們參加比賽的明信片

 

DSC03372.jpg

由禮物袋拿出來就香氣襲人的肥皂  

 

DSC03356.jpg

這個牌子我們在南法艾茲山城有看到  法國也才四家分店

 

 DSC03364.jpg

共四種香味  玫瑰、小蒼蘭 、馬鞭草 、薰衣草  很普羅旺斯喔~

 

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辦這個活動的意義

是希望更多人瞭解他們規劃歐洲團的用心

雖是價位屬中上團  但是吃、住、行、行程都是很棒的  不怕大家比較

我當然也不會昧著良心  為了得獎只寫好的不寫壞的

我跟老公都很滿意這是的法國行  

因為這樣   我才願意洋洋灑灑寫下25篇遊記

也很誠懇的把我的感受寫出來

讓大家深入瞭解每一個細節  做個參考比較

 

 

長安每年舉辦兩次金筆獎部落格比賽

人人都有公平公正的機會 

下一個金筆獎得主  可能就是你喔!!!

盡情的玩   努力的寫吧~

留下來的回憶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