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土耳其澎澎這種難忘的經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分享

土耳其浴(Hamam)是從古羅馬時期傳下來的一種享受若到了土耳其而不去體驗看看, 真有入寶山卻少拿一件寶物之憾!

在棉堡的COLOSSEA飯店內, 看到土耳其浴的廣告看板, 好奇的跑去問, 全套的土耳其英文叫Turkish Skin Peeling (意謂:剝你一層皮!) 才美金8元! 外面的一般都要20幾元美金吧! 因為已經是飯店的顧客了 算是優惠價吧! 與同團的一個女生約好 吃完晚飯後一起去冒險! 進去後, 付了錢, 服務員來了, 咦? 啊! 怎麼會是男生咧? 而且只有他一人, 明明廣告看板上是女服務員?

開始和團員竊竊私語, 真有點猶豫! 不過在來土國之前就有聽說, 服務員有男有女, 有些浴場是客人什麼都不穿, 有些還是有穿泳衣, 看個人啦! 我們倆達成共識 – 妳不說, 我不說, 就沒人知道啦!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啦!) 反正我們有帶泳衣, 泳衣在人在, 泳衣不在 人……

我們換上泳裝, 服務員也換好裝束: 全身只有腰部圍著一條長長的紅色格子沙龍, 裡面有沒穿我就不知啦! 以後都稱他為土哥吧! 土哥瘦瘦小小的, 一臉孩子氣, 25歲, 領我們倆人進入一個燈光昏暗, 蒸氣彌漫的八角形不算大的浴場, 其實裝飾的蠻古典雅致的, 全部是由微黃色大理石建成, 八個角落各有一個大理石水槽+2個復古銅製水龍頭, 一冷一熱 會流出有點白濁色, 富含碳酸鈣的溫泉, 光是這種感覺就粉棒啦! 牆中間裝飾著長條型精緻的藍花磁磚, 很土耳其的調調, 浴場正中間是一個及腰的大理石平台, 一直都是溫溫熱熱的, 只夠躺三人, 昏暗的燈光都從天花板中的彩繪玻璃外透進來, 那種氣氛及溫度真有種說不出的神秘!

土哥叫我們坐在水槽旁, 把身體淋濕, 然後拿一塊大浴巾平舖在大理石平台上, 要我們上去烘, 就像烤肉一樣還要翻面喔! 其實應該是很relax的躺在上面享受 沉思啦! 但我有點熱昏了, 翻過來 翻過去, 土哥看我有點不耐煩了, 先拿我開刀, 又叫我去淋一次水, 從頭淋下, 接著酷刑開始.... 拿出刑具, 是一個不怎麼起眼的手套, 套在他的右手上, 從臉兒start, 還好臉部只是輕輕抹個兩三下, 脖子不能搓, 太多血管神經在那, 脖子以下就開始死命的 用力的搓啦! 好像不搓出一點東西來, 便不盡責了 手背是最痛的地方, 皮薄骨多, 我哇哇叫, 請他別再搓我的手背, 搓手臂就好啦 他以一臉不把手洗乾淨怎麼行咧的表情, 繼續埋頭努力, 哦! My God! 右手完了 換左手 一共痛兩次! 真的被他弄得右手背破皮 疤痕到現在還看的見! 還好其它地方不怎樣痛, 不過大概有____________________這麼長的仙 (學名:角質) 被他一條條的請出來! 而且各個部位的仙顏色深淺不同, 看個人體質而定!!! 尤其呢仙最多產的地方是背部,因為比較難洗到嘛! 哇? 他會不會以為台灣女孩都不洗澡的呀? 我有點無地自容! 嘻! 我們還想說把仙拿回去給其他團員看,嚇死她們!

刷得全身通紅後(再次強調:不包括穿泳衣的部份,我們是穿兩截式的泳裝, 這樣肚子才刷的到) 第三次沖澡的同時, 土哥又拿出法寶二: 一個臉盆+一個布袋, 臉盆裝水, 用布袋在裡面攪動, 像是在洗布袋, 但泡泡越來越多 我好奇問他是什麼讓泡泡那樣多? 他說是肥皂, 果然與我們房間浴室內的小香皂味道一模一樣! 當泡泡夠多時, 布袋打開將泡泡撈起, 把水甩一甩, 他將整個鼓鼓的布袋提在手上, 兩手同時握住袋口 左手緊握住袋口    右手延著袋子往下擠到底, 像小山一樣高的泡泡 像變了魔術一樣全跑到我身上來了! 我差點就要鼓掌咧!

接著開始按摩, 手法和巴里島的粉像, 但巴里島的比較痛! 土哥不時會問pain? 我猛搖頭, 只有右肩特痛, 可能是常用電腦的關係! 還有一招也粉痛! 面朝下躺著, 他用手腕到手肘部份用力往下一壓, 整圈肋骨有壓下去又彈起來的感覺, 胸前偉大的朋友會更痛一些! 再沖一沖澡 終於結束啦! 結束後覺得粉舒暢耶!

換我的團友哀號啦! 我們兩個人總共花了2小時, 也就是一人一小時左右, 問土哥累不累, 他說不累, 手指比較累! 真得很辛苦耶! 按摩要真功夫, 要花費很多力氣才行! 後來混熟了! 遠方傳來肚皮舞孃秀的樂聲時, 他還小跳一段肚皮舞! 哈! 結束後 每人收到一個禮物 - 一個裝滿仙的小玻璃罐? 才不是咧! 是剛剛那個刑具-不起眼威力大的手套! 可以帶回家哦! 粉窩心吧!(有興趣者請看附圖) 我告訴土哥我要天天用這個洗澡 (下次再去洗土耳其浴才不會這麼丟臉!) 浴場外有一個溫泉泳池, 大家一起下去游了一下子, 就say goodbye啦! 一堆浴場部門的服務人員在浴場外和我們微笑道別! 我們是最晚走的客人, 人家好像10:30就該打烊的, 我們洗土耳其浴洗到11點多! 土哥都沒怨言, 還很敬業的按步就班做完! 這是土耳其人的可愛之處啊! 寫完了一大串又臭又長的土耳其浴經驗, 無非是要告訴各位, "一定要去洗洗看喔! 會令你永生難忘的!"

200202_57490403.jpg

 土耳其浴的刑具! 手套殺手!
尼龍材質 摸起來很粗糙
有一根繩子 可將手牢牢綁住  以免用力過猛滑掉!
其實回來後一直沒用這個洗澡! 當紀念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